晏无月

铁血1v1人,比较攻控
ao3id:yanwuyueee 海棠id:晏无月

理砂 道是无情却有情

  Enigma✖️Alpha 剧情架空,存在虚构人物与剧情,铁血攻控1v1,可能会ooc

  感觉两位很适合EA……本篇会更完腐骨生花之后再更,本章走一点剧情,比较短小

  避雷:砂金前期会比较水性杨花(?以前是做1的),后面会写强制,拉帝奥前期隐藏自我第二性别(Enigma)

  

  砂金坐在吧台上,他穿着一件v字领的毛衣,胸口大方的袒露着好风光,他身旁,一个漂亮娇小的omega亲密的坐在他身边,与他交谈。

  砂金自如的与漂亮的omega交谈着,但眼睛却是看向omega后方——那个群青色头发,眼尾张扬的带着一抹绯红的人。那人漫不经心的握着酒杯,眼眉低垂,鼻梁高挺好似雕塑一般,那酒杯压住他性感的嘴唇,酒液顺着他的动作流入他的口中……非常性感,非常漂亮。

  爱美之心人皆有之,砂金也毫不例外,但他惯会隐藏自己的思绪,在omega看来,这位漂亮多金又有趣的alpha帅哥的目光一直深情款款的看着他,看的omega心脏怦怦跳动,脸颊泛起动人的薄红。

  “砂金先生……”omega细声呼唤面前的人,砂金便不动声色的收回目光,目光多情地看着面前的omega,音色勾人又低沉:“嗯?”

  omega的脸腾的红透了,“那个、那个……今晚……”隐秘的求((欢意图从omega的话语中透露,但砂金余光看着依旧坐在omega身后不远处的那个人,他勾了勾唇角,挑逗性的挑了挑omega精致的下巴,凑上去轻轻吻了一下,一触即分,omega玫瑰味的信息素涌进砂金的鼻腔,有些呛人。“乖,我今晚有些事,之后再约。”

  Omega眼睛里的光一下子暗淡不少,但刚刚砂金先生亲了他一下……omega脸红红的,他听话的说到:“好……砂金先生,我会等你的。”

  “嗯。”砂金笑眯眯的,和omega又调笑两句后,便送omega出了酒吧门口,目送他上车远去后,砂金收起了刚刚面对omega的笑脸,变得面无表情。

  哼……砂金撇嘴,他转身回到酒吧,果不其然,那个帅哥还坐在那里。

  砂金默不作声的看着他的背影,那人看样子就是精于锻炼的人,他的背部线条流畅优雅,很难想象那衣服下方,是如何美丽的肌肤。

  然而……砂金的窥视似乎被人发现了。那个帅哥回过头,漂亮的,平静的,没有感情的绯红眼睛一下子落到了砂金身上。

  砂金被这一眼看的心中一动,刚刚在omega身旁看的不甚清晰,现在……他承认,这个帅哥……非常对他的胃口。

  AA也不是不可以……砂金舔舔嘴唇,没有为偷看发现而尴尬,他自如的走上前,坐到那人身边,向吧台的调酒师打了个响指,调酒师会意,走到一边开始调酒。

  “嗨,帅哥。”砂金手支着下巴,笑眯眯的看着男人,男人淡然的喝下最后一口冰酒,砂金看着他薄红的嘴唇被酒液染上水光,在酒吧的灯光下泛着诱人的光彩。

  不过……刚刚的行为是有点失礼,砂金便继续说道:“抱歉,刚刚看着你的背影有些入迷,便多看了一会儿。”

  一道低沉,微微沙哑的动听声音传进砂金耳里,那人放下酒杯,偏头看着砂金的眼睛,一抹艳丽的薄红攫住了砂金的心神,“先生,刚刚你坐在旁边的时候,也在看我噢。”

  砂金失笑,那般隐秘的眼神也被他发现了,砂金便大方承认,“对,先生。你太好看了,我便忍不住多看了一会,希望没有冒犯到你。”

  调酒师端来两杯酒,砂金便把其中一杯推给男人,男人看了一眼酒杯,“『一见钟情』?”

  “Bingo.”砂金打了个响指,很开心男人可以认出这杯酒,“试试看?石榴与柠檬的味道我很喜欢,它的名字我也很喜欢。”

  这句话里带着妥妥的暗示,但男人没有任何表示,他端起酒杯,浅浅抿了一口酒。砂金的眼神火辣又勾人,他的信息素是柑橘与雪松的清香,甜蜜之中带着一些不易察觉的凌冽。砂金作为一个alpha,他的信息素虽看起来温和,实际上也是比较霸道的类型,时常会压得omega或一些alpha上不来气。

  但面前的男人似乎对他故意释放的信息素没有任何反应。砂金心底疑惑,面前的男人不会是个beta吧?但这副好容貌与独特的气质又不太像……

  砂金借着喝酒的空余继续打量对方,他对对方越来越好奇了。

  “怎么,alpha先生。”男人的修长白皙的手指撑着头,即使喝了好几杯酒,男人依旧看起来很平静,但下一句话把身经百战的砂金都吓了一跳,“想尝尝我的味道?”

  “咳、咳……”砂金猝不及防被酒呛到了,咳了几下,“很直接,我很喜欢。”砂金缓过来后,便相当直接的凑近男人,两人之间的距离骤然缩短,砂金直视着男人美丽的眼睛,他吐着热气,若即若离地想要亲吻男人的脸颊,“先生……或许我们可以交换一下名字,我叫砂金。”

  男人没有动,任由砂金像一个狐狸一样诱惑他,“我叫维里塔斯·拉帝奥。”

  “嗯……拉帝奥。”砂金见男人似乎没有反对的意思,alpha的占有欲涌上,他伸手卡住拉帝奥的下巴,嘴唇对着那双水润性感的薄唇,想要一采芳泽。

  即将吻上的那一刻,一根手指抵住了他的嘴唇,砂金看着近在咫尺的拉帝奥眉眼低垂,睫毛微颤,像个悲天悯人的医生一样。砂金看着面前的美人低垂眉目不辨神色,他不自觉的吞咽了一下。

  ……他好漂亮,好诱人。

  砂金看着面前的拉帝奥微微抬眼,两人中间隔着一根手指,绯红的眼尾上挑,漂亮的眼睛看着砂金,“先生,不要亲我。”拉帝奥漂亮的面容和微微低沉的声音,占据了砂金的心神,“你刚刚可是亲过那个omega了。”

  唔……砂金看着面前漂亮诱人的嘴唇,只好先微微退开。他的信息素张扬的散布在空气中,若是现场有omega或者alpha,都会被砂金的信息素激得喘不上气。

  不让人亲,砂金便缓慢伸手,抚向拉帝奥的脖颈。拉帝奥没有拒绝,甚至还微微偏头,方便他抚摸他漂亮的脖颈。

  “拉帝奥……”砂金的手轻轻按着他的喉结,他的手在颈后轻触,没有腺体,拉帝奥果然是个beta。砂金感到微微可惜,这样的容貌与身体,却无法更好的体会x(((爱的快感。

  但是……砂金看着乖乖侧头的拉帝奥,色心难以言喻的跳动,砂金的手还温热的放在拉帝奥的脖颈上,拉帝奥轻轻拿下他的手,两人的手一触即分。拉帝奥喝完了『一见钟情』,放下酒杯向砂金示意,他站了起来,似乎准备离开。

  “不留个联系方式吗?拉帝奥先生。”

  拉帝奥回头看着笑的像只狐狸的砂金,他勾了勾唇角,难得的主动凑近坐在高椅上的砂金,伸手抚上他的衬衫领口,帮他理好刚刚被omega扯开的领口。两人之间的气氛暧昧缱绻,拉帝奥帮他好好的整理完之后,才说到——

  “砂金先生,我们还会再见的。”

  说完这句话,拉帝奥便毫不留恋的向他摆摆手,离开了酒吧。

评论(6)

热度(20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